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摸索和猶豫

    終於決定開始了,雖然我還不成熟

    充其量只能算是一顆種子,連幼苗都算不上,

    但相信生命與生命之間,存在著不一定看得見,卻比有形之物更加純粹的光

  

 

    大家好,我是蒔葉兔。

 

    如果有人知道我,可能會想到我是寫文的,或是我曾經在哪裡幫人占卜過。如同上面已經說過的,對於要開始,我一直懷著不確定感和質疑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會占卜的人、比這樣一隻兔子還厲害的人一定有的,可是...我還是希望用自己的方式,來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所以開始了這個結合我各種嗜好的blog。

 

    對於文章的分類,其實心靈水滴和Tea Time的分類有點模糊,但我真的很喜歡茶會的感覺,所以還是都放了,只是文章的類型或許很相近也說不定;而動物小物語,則是放一些我最近喜歡寫的一些動物為主角的小小故事,小小的,帶點童話性的趣味是我的喜好之一,希望大家也能看完後,能報以微笑就是給我的最大報酬;至於魔法種子,顧名思義是跟小魔法小占卜相關的,其實感覺上比較偏實驗性質,所以如果能給我一點回應,讓我知道怎麼改我會非常感謝的^_^;最後則是兔子的茶會,這是放付費服務的地方,可是、可是,我不喜歡說服務,我希望大家不是有那種買東西的感覺,而是開開心心地到花園裡,參加一場茶會,在茶會裡,喝著自己喜歡的茶,在茶香中和自己對話、和別人對話,當然如果不是非常需要的話,也不要勉強自己參加茶會,畢竟茶會,是要讓心快樂的、自在的,才是一場美好的茶會,是吧 ╮(╯▽╰)/

 

    雖然才剛開始,不過我心裡有好多好多想做的,未來也可能會不定期舉辦活動什麼的,希望大家能一起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