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朋友都以貓為名,貓非常可愛~

     也有很多有趣的面貌呢~,上次看過可愛的貓咪照片後

    忍不住就動手寫了短短的小故事,我想是貓咪真的太迷人了﹨(╯▽╰)∕

 

 

 

  橘色的小貓在橘子樹上試圖摘一顆橘子。牠伸手、抓了抓,又抓了抓,卻被圓滑的橘子給撞下樹來。

 

  牠生氣了,站起身,抖抖了橘色皮毛上的沙土,牠對橘子說:我是這裡的王!!但橘子依舊在枝上晃著動著,不屑牠的宣言。

 

 「膽敢挑戰我的權威,我將讓你得到應有的回報!」 牠昂起頭,高傲地向橘子宣告牠將給予它的,此時橘子默然地垂在枝頭,貌似感受到了小貓的恐嚇。

 

  就在小貓得意於橘子的順從,正打算邁著傲慢的步伐離去時,一陣狂亂的風吹來,搖晃了所有的樹枝,所有的橘子像暴動似地全都鼓譟了起來。

 

  「造、造反!你們都在吵些什麼!!!」牠正打算再度給予橘子們一番激昂的訓斥,卻在第一句話就被口水嗆了一下,導致氣勢大失,橘子們搖晃得更加厲害,像在嘲笑這個王的無能。

 

  「你們!不知好歹的橘子們!」  小貓很快地重整態勢,用牠記憶中所見過最雄壯的聲音喊著,「快停下你們無禮的騷動!否則,你們就等著變成果醬,我說,是的!你們會變成橘‧子‧醬!!」

 

  牠信心滿滿地等待造反的橘子群再度表現對牠的臣服,牠是這麼地傲慢,擺出多麼不可一世的姿態,如果前面是一面鏡子,而不是一群橘子,牠肯定會迫不及待地欣賞自己每個完美的角落。

 

  但牠並沒有如想像中,得到牠應有的愛戴。一顆橘子向牠進擊了,以完美的重力加速度向牠迎頭砸下,恰恰落在這小小君王的纖細腳趾上。

 

  「啊~~~~好痛!!!!!」  牠失控地大喊,一手揮在橘子上,指甲劃破了橘子皮,果皮的囊胞噴出了汁液,濺進小貓綠色的眼裡,牠哀叫得更大聲了,顧不得挽回自己的顏面,就丟下牠新收服的子民倉卒離去。

 

 

  回到家後,王被地位比牠更加尊崇的貓扭住了耳朵,「法蘭基!你到哪去弄得這麼髒!!」王的母親如此咆哮著,在面對這渾身沙土、落葉還帶了點橘子香的小貓。

 

  「洗澡!給我馬上去洗澡!!!」茶貓大聲說著,即使小貓再怎麼不甘願,都必須接受這處置,因為...「洗好才准吃晚餐,聽到了嗎!」

 

  「討、厭...」小貓小小聲地抱怨著,慢吞吞地走向浴室,「如果你還想吃到你最愛的炸魚的話!」茶貓在牠身後說道,於是王迅速地跳進澡盆裡,濺起水花,「我會變乾淨的,會馬上變乾淨的,所以可不可以讓炸魚晚點上桌...」牠如此懇求道。

 

  「你已經讓其它地方變得髒兮兮的了!」 茶貓惱怒地說,開始擦起被水花潑到的地方,「媽媽...可是炸魚.....」小貓仍關心著牠熱愛的炸魚,「再不快點洗就真的吃不到了!」 

 

  「是、是的」刷著身體的小貓開始哼起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