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我的魚嗎?我把牠們放在海裡,想要的貓、有足夠勇氣的貓儘管去追尋吧!<<─一隻名為海盜的貓

 

 

「太厲害了!再多說一點給我聽嘛!」橘色的小貓眼睛睜得大大的,沒有一絲困倦。
 

「親愛的,我聽到了什麼?我以為你是念溫馨的家庭故事給兒子聽,你卻在這裡大談成為海盜的貓?」茶貓雙手交叉在胸前,看著白貓 。
 
「...你、你知道的,親愛的,大海呀、魚呀真的是很迷人呀」白貓結結巴巴地解釋著。

 但茶貓不聽,牠迅速地親吻了小貓的額頭說了晚安後,吹熄房裡的油燈,將白貓拉了出去 。
 
「海盜貓....真的是太帥了...」小貓喃喃著,在不知不覺中睡去 。


 
但牠實在太喜歡海盜貓了,喜歡到、喜歡到牠在夢裡,變成了.......一條『魚』....


 
這一定是出了什麼錯!小貓驚慌地喊著,但文字從牠的嘴裡變成一串海裡的氣泡 。
 
此時有東西潛進海裡,小貓...或者該說是小貓魚,用牠一邊的眼睛看見了一隻臉上有著帥氣傷疤的虎斑貓從容地在海裡泅泳。
 
牠的左眼對上了虎斑貓的雙眼,那是一對充滿野性的藍眼珠,小貓魚高興地擺動魚鰭,向對方喊著「救我!!」照例化成一串氣泡往上竄 。
 
虎斑貓像是發現了什麼,牠優雅地向小貓魚的方向前進、前進再前進,然後無視小貓魚的呼喊,張開牠充滿尖銳牙齒的嘴.....
 
「早安兒子,你今天真早起。」 白貓向小貓說道,「....」小貓卻一句話也不說,雙手交叉在胸前,氣呼呼地坐在床邊。 
 
「喔~對了,海盜貓....」白貓正要說,小貓卻更大聲地打斷了父親的話:「我才不想認識會吃貓的貓呢!!」白貓一臉不明所以地看著小貓生著莫名其妙的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