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天使討論過後,我決定針對付費服務的部分做整理與調整。 

 

    一開始的我就是從接觸塔羅牌開始的,也因此有了很多有趣的經驗,但現在塔羅牌並不是我目前適合的工作夥伴,在思考後,我祝福並將一些項目自我的服務中取出。  

 

      天使占卜 半小時  660元

                   一小時  1200元

 

     礦石溝通  10~15分鐘350元,半小時700。

    (如需提供選擇礦石的意見,另視內容斟酌費用。)

 

   

     礦石療癒  (視礦石情況而定,以溝通費用定價為主)

 

     礦石能量療癒  半小時 1200元

 

 

     前世迴溯  一小時  3500元

     前世迴溯的服務是經由天使的建議,表示我所可以提供的服務之一。這是藉由閱讀靈魂的紀錄來明瞭當下個體面對的一些問題的源由並提供紓解與療癒的可能及機會,是讓愛與光進入並深層地運作,帶來真正的覺知。

 

    

   以上各服務可以skype進行,如需當面,則需另約時間地點。   

    請先寄mail約時間喔  ( crasnowy@gmail.com )

    但聽說gmail也會有把自家信丟到垃圾信件的問題,要請大家收信時多注意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