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去上了天使二階,覺得太開心太開心了~

  所以想跟大家一起分享這種喜悅的心情

 

 

 

  沐浴在愛中是阿卡莎花精的其中一支,我很喜歡阿卡莎花精,也很喜歡整個上課的感覺,真的有種太好了、我沒有被丟棄的感覺。

  這次上課也是發生不少不可思議的事,第一天我就因為對場地不熟,在同一條路上徘徊猶疑,還叫了計程車,結果自己也沒記清楚地點,人也只是從路頭移動到路尾而已。

  老實說,我很快就覺得失望了,還想說我是不是應該放棄了,因為天空也正飄了毛毛細雨,我心裡就想:天使,你們忘了這裡有一隻迷路的小羊嗎?  結果就當我這樣想著,在路上不知道該去哪裡時,我被叫住了,被之前一起上一階的朋友叫住,就在我覺得太好了、被撿到的時候,原來同學也不知道教室要怎麼走,正打電話向弟弟求救,就在我們等待的時候,老師就出現了,她看到我們兩個站在路邊,就和助教把我們兩個撿回教室裡( ̄▽ ̄#)﹏﹏ 太好了~~~

  進到教室的時候,就發現有好幾個都是一起上天使一階的同學,整個上課過程也漸漸變得越來越歡樂,我覺得學到很多東西,也接受很多有形和無形的禮物,能認識這一群人好棒好美好,因為我從來就不敢認為我可以找到這麼多可愛的朋友,可以跟大家成為朋友,甚至是相信對方這些事,都是我以前不敢去做的。

  我洗去了好多我的小心翼翼、我的擔憂、我的害怕...

  也感受到何謂Doreen所說的,靈性出櫃。那正是我一直逃避去面對的,我把好多不想面對、不想處理的問題在心裡挖個洞,然後深深地埋藏起來,每當我覺得它們想脫逃、想破土而出時,我就用腳用力地踩踏在土上,把土壤踩密、踩實,好確保我不會再看到它們,但它們並不會消失也不會離去,在關鍵時刻它們會一再出現、一再絆住我正欲往前邁進的腳步。

  "不要害怕成為你自己"

  這是天使一直想傳遞給我的訊息,我也想分享給大家。無論何時何地、面對什麼事,都不要害怕成為你自己,不要害怕自己最初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