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貓盯著魚乾,掛在樹上的那串魚乾。

    本來牠對魚乾的興趣也沒那麼大.............

 

 

    畢竟牠是富裕家庭所養的富裕的貓咪嘛,而且是黑色的。

    喔,好吧,也許牠是隻黑貓的這件事在這裡並不是重點,不過對牠的虛榮心而言,確實產生了十足的效果,牠是一隻有著漂亮「黑」色毛皮的貓,雖然在過去這顏色是不太討喜,不過現在可說是時尚的代表,所以牠也視自己為一隻時尚的貓咪,是的,一隻時尚的、貴氣的貓兒。

    咳...,有點離題了,雖然身為一隻時尚且貴氣的黑貓是來自毫無理由的自以為,但黑貓也曾為了努力符合自己的形象而做出一些別人看起來是在自找麻煩的行為,至少牠覺得自己應當如此,比如魚乾就是其中之一。

    黑貓並不是沒有吃過魚乾,至少在牠對時尚和自我形象沒有那麼堅持的時候,一天一次的魚乾點心牠會吃個精光,但是...「魚乾」,聽起來是多麼地俗氣而平凡,牠甚至有過不用碟子,直接在門廊旁就吃了起來的事情。

    可是現在,牠怎麼能又放棄自己的堅持,重新回到過去那粗野的形象呢?黑貓盯著魚乾如此想道,牠伸出舌頭舔舔嘴,可是牠還真想再吃一次。

    這、這裡又不是什麼大都市,只是一戶位在郊野的普通人家罷了,吃、吃吃魚乾不是理所當然的一件事嗎?牠試圖說服自己,牠可是一隻貓耶!

    但說來丟臉....前陣子牠還被魚刺給梗到了喉嚨....,牠不得不說魚乾真是一種無禮又粗魯的食物,真的。

    而且魚乾還.....還.......還........真是香啊!黑貓用右前腳抹了抹臉,牠為自己的意志不堅感到羞愧,牠應該是為了堅定自己的想法與意念而來和魚乾決裂的,可不是要看自己再度被魚乾耍得團團轉的樣子啊!

 

    「哎呀!男爵,你想吃嗎?」

    啊!是媽媽,不、不,我不是想吃啊!黑貓發出咪嗚咪嗚的叫聲。

    「好好好,在晚餐前只能再吃一隻喔!」

    不是啦,我還沒決定要不要吃....啊!不是,我還沒決定要不要原諒魚乾啊!媽媽。黑貓更加著急地喵嗚喵嗚地叫著。

    然而,魚乾最後還是被擺在貓兒的面前,被陽光濃縮起來的鮮香味在空氣裡流晃著,還有那飽滿的魚身..........

    黑貓掙扎著,一口咬下.....牠和魚乾賭氣的時間尚不滿十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