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一隻名為男爵的貓的日常物語

 

 黑貓趴在緣廊上舒服地曬著太陽,上次一時不察,牠已經和魚乾和好了,雖然這顯得牠意志不堅,而且昏庸...,但為表示牠的寬宏大量,魚乾,只是區區一條魚,而且又被曬乾了,和魚乾真的沒有什麼好計較的...

  除了上次牠被魚刺梗到的事情之外。

  牠絕不是小心眼又愛記仇,這幾天魚乾也頗有悔意,骨頭都很容易剔掉,不過牠還是有小心提防一下,魚乾可是大意不得的角色,像上次就是!

  黑貓翻滾了幾下,蹭蹭背和腹側,舒服地瞇起眼又多翻滾、多蹭了幾下,吃飽曬太陽 果然是至高無上的享受呀~。

  「男爵在午睡呀!」媽媽小小聲地說道。

  嗯,媽媽,午睡很....舒服....的.......喔.......................

  黑貓因為太過舒服,連意識都迷迷糊糊了起來,過了一會兒,牠才想起自己忘了翻身,緩緩移動身體,一面已經曬得有些發燙了。

  不翻面...會烤焦......

  黑貓如是想著,看來是夢到了什麼吧,牠忘了一隻貓不會被拷焦,尤其是一隻黑貓也不會有什麼曬黑的問題,然而牠逕自沉浸在料理"自己"的美夢裡,規律而緩慢地將自己翻面、翻面再翻面,直到四肢百骸都透浸陽光的溫暖氣息。

  呼....嚕呼嚕.......呼嚕呼嚕......

  不是在曬太陽嗎?為什麼牠會打呼?黑貓在一瞬間像是驚醒似地縮了一下身子,但很快地陽光又讓牠意識迷離,在夢裡再一次翻滾著。

  之前是烤魚,這次是炸魚薯條呀....呼噜噜...呼噜呼嚕.......

  黑貓翻轉著身體,就像在大油鍋裡游泳一樣,發出陶醉的呼嚕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