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預定 

  上午九點半~十二點半

  下午一點~三點


地點

 


內容

上午為天使體驗會,會有冥想,我會為整個團體抽牌,以及天使的冥想。

下午是獨角獸體驗會,一樣會有冥想,造訪獨角獸森林,以及會有獨角獸訊息。


 備註:(報名方式、費用、其他事項)

  可寫信到:crasnowy@gmail.com

  標題註明你想參加那個活動就可以了。

  費用:300元。同時報名兩場體驗會則是 500元。

   想辦體驗會很久了,但終於到現在才覺得有力量去做看看。地點也想了很久,最後決定從離我最近的城市開始。很幸運地找到一個很棒的地點,(雖然離車站有點遠) ,另外說是預定,是因為我昨天去看場地,今天想好要發文,但是太晚了,我還沒來得及訂,但應該是沒問題的。(喂喂)

  上完天使三階也有一段時間,我一直想要開始,卻還是拖拖拉拉地,拖到天使都覺得鼓勵我的話說到自己也快跳針了,我還在那邊跳針說:不要啦、不好吧....(迴圈)

  而獨角獸體驗會的靈感則來自於我和獨角獸的奇妙緣分,我在開獨角獸牌的時候,意外認識了我的朋友,祂們很有個性,也給我很多幫助,我想做什麼跟祂們有關的事的時候,祂們很認真地開了家族會議,才給我肯定的答案(笑)

  也許下次我應該寫篇:我親愛的獨角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