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少更新Blog,久而久之,反而不知道要怎麼寫了。

 

    最近開始了體驗會的籌辦,老實說比起我一開始想的,有難度。當然我希望事情能順利進行,而不要有太多不必要的消耗,為此我又顯得擔心太多,最後天使乾脆跟我說:不要掙扎、順著能量吧~(by 塔羅貓的天使小語)

   我第一次自己找場地,顯得手足無措。原本想人去、交錢就好,但卡到解釋用途那邊,我反而吞吞吐吐,怎麼說呢。上課的時候我當然很有信心,因為我感覺得到那是很美好的發生、很奇妙的,但要我向其他不了解的人解釋,我又膽怯了起來......

  希望順利。

  之前在新時代版上,有辦天使愛語明信片的活動。其實我很喜歡呢!寫信啦、抽牌之類的,都是我很喜歡的事(笑),不過那次在寫明信片的時候,獨角獸一直叫我要記得休息,我就想說一次寫完就好,中間停下很奇怪耶,結果抽到獨角獸的部分時,一次就掉了三張牌,獨角獸還賭氣跟我說:不是很愛解,讓妳解個夠呀。不過後來祂們有心軟,叫我不要太勉強自己。

  我雖然知道祂們很關心我,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很白目。

  就像我之前狀況很差的時候,天使跟我說:我愛妳時,我就會像演濫情言小戲碼一樣,拼命說著我不信、我不信。可是祂們很有耐心,會溫柔而堅定地複述一次。

  我愛祂們,如祂愛我們一樣。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