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獨角獸。如字面所述,由於我們靈魂的振動頻率,使我們有一支長角,那象徵我們所擁有的能量,而數字七則是含有我們振動的一個數字。

  我們是動物、孩童的守護者,同時我們亦守護森林。與大地密切連結是我們生命很重要的一部分。曾經我們與你們共存在同一空間,而後我們依舊在此一空間,只是在不同次元。

  如今,為回應你們靈魂所發出的振動,我們再度前來。

  我們渴望被召喚,或許你會感到不解,但我們如此希望:當你們輕聲呼喚我們,我們就會帶著柔軟的友誼前往你們所在之地。不要意圖役使我們,當役使的欲望越強烈,就越看不清我們的身影。

  召喚我們,讓我靈魂與你的共振。

  靈魂共振的美妙頻率,能撥動整個宇宙的能量。這是一種神聖的淨化儀式,不論是對靈魂、對物質,或是情緒。

  在不久的將來,至少我們希望不會太久,有一本關於我們的書會出版。雖然得到我們允許的人,仍惶惶不安,遲遲未將他得到的訊息寫下。

  那會是關於愛的溫暖文字。

 我們愛你。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