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

  開始這個blog到底多久了呢?其實好像也才不久。

  經營blog想要做什麼,一開始在想什麼?

  自己也有點忘了。

  有的時候,在這裡聊聊天,自言自語。

  到底什麼能放、什麼不能放......

  很多對其他人來說的虛幻,卻是我的真實。

  天使也好,精靈也好,

  很多很多的存在,總是幫助了我、安慰了我。

  我從來不是想偽裝,只是害怕被傷害,

  然而即使我生氣地對祂們發怒,

  祂們也都能理解,這孩子發怒的原因,

  我也想如此溫柔,

  如同祂們憐愛地吻過我的額心一樣,

  給予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