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天使三階的課程後,等於老師認可我們能教授天使一階的部分。其實之前就一直想開課,可是還是等到上過其它課,慢慢建立對自己能力的自信後,才慢慢開始。

  我自己將天使療法視為是一個易於接受又好上手的入門課程。因為開始接觸後,會發現靈性成長的課程不但多,而且種類更是五花八門,雖說在挑選課程上,一般會建議就用直覺去挑選,但有時候還是先了解一下課程的內容、老師的評價或是上過的人的心得之類的,會有助於釐清一些頭緒。

 

天使一階工作坊 

 

性質:一日工作坊 (上午九點半至下午五點)

 

 

介紹:

  天使療法是不限定於任何宗教的,每一個人都有至少兩位或多位的守護天使。此工作坊教導你如何透過天使療法(Angel therapy),與守護天使、天使以及大天使的連結, 其正向的力量與訊息,能協助你釋放舊有的束縛,消除一直阻礙你的負面能量, 開發你的天份與禮物,並幫助自己在生命中各個面向,包括生命目的以及愛情、金錢與事業的平衡與療癒。

 

在此工作坊中你會學習到:

  何謂天使療法

  天使的種類

  認識你的守護天使與天使,並之溝通與連結

  眉心輪的療癒練習

  清除負面能量,迎接正向能量

  啟動專屬自己的一副天使占卜卡天使占卜卡的互相練習與實際演練

  連結與運用各大天使的專長(例如:保護與淨化的大天使麥可, 療癒天 使拉斐爾,愛情天使恰彌爾等)

 

針對你的人生課題,不論是愛情、家庭、金錢或事業,天使等著要協助你,只要你願意。天使們協助你的人生更順暢, 輕易與豐富。

 

 費用:3600

 

  帶領人:Sophia

  經歷    : 天使療法三階

                   天使靈氣二階

                   浴光之路

                   塔羅占卜經驗4年

 

  在我上天使療法之前,我只看過一兩本朵琳的著作,當時因為住在南部,又是沒有收入的窮學生,還曾任性地跟天使們說祢們教我就好了嘛,我就不用去上課了。雖然一開始是如此沒錯,但後來沒想到居然會到台北工作,而有幸去上相關的課程,這對我來說真是不可思議的體驗。

  對我來說,實際上課的感受和自己看書還是大不相同。不僅是那種在課堂上遇到同伴的感覺,還有有人帶領的話,總是會讓我安心,更加信任自己是安全的。

  不管生命如何浮動,在靈魂裡永恆的愛與光仍會閃閃發亮。

  天使為我做了非常多,並在任何時候都樂於給我回應。在某段時候,我過度恐懼,甚至壓抑自己的第三眼而不自知,那時候天使常常祝福我的第三眼。祂們順風飛近我身邊,從容地在我第三眼的地方留下祝福的親吻,然後飛過。

  在我退縮的時候,祂們亦不吝於給我擁抱,於是我有勇氣邁向前去,於是我願意信任我是有力量的。

  我收到的禮物如此之多,所以我願將這祝福擴散出去,祝福不會消失,而是在靈魂中不斷地循環,讓每個靈魂溢滿神之愛、流動神之光,共振、擴散美好的頻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