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斯特.JPG

  親愛的大地母親,是我,在妳懷裡,被妳用愛所餵養的孩子。

  親愛的大地母親,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對妳的愛,於是我請求女神,致上女神給妳的訊息。我知道在更久遠之前的年代,妳們就共存共榮,不曾間斷愛與光的共振旋律。

  親愛的大地母親,女神巴斯特送給妳這訊息,祂知道妳太過慈愛,因而忘卻自己力量的莊嚴,祂知道妳太過溫柔,因而忍受妳的孩子們帶給妳的種種,請讓妳胸中的光茁壯起來吧,妳已灑下億萬個光的種子,他們正等著與妳神聖的光芒互相輝映;請讓妳的愛堅強起來吧,妳會了解妳所有的孩子亦是如此地愛著妳。

  親愛的大地母親,我愛妳,並在此致上白色光球,為妳帶來保護。

 

 

  大地之母的訊息

 

  我親愛的孩子,如果你聽見了我的聲音,你必然會理解,我是如此深愛你們,而願意將所有的愛傾注在你們身上。從過去,到現在,數億年來,我從未對你們感到失望過,只因我了解,永恆的愛與光藏在每一個靈魂之中,而你們必會回想起一切神聖的起源,如此,我們能一同分享神無盡的愛。

  我親愛的孩子,跳舞吧、歌頌吧,盡情地呼吸吧,那是多麼美好的靈魂姿態,我感謝神賜給我如此完美的孩子,能與我一同展現生命的神聖與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