娑黎絲.JPG 

 

  親愛的大地母親,是我,妳所愛的孩子。

  再一次地,我為妳祈求了女神。親愛的大地母親,是蘊含了許多水域的母親,是充滿包容與愛的品質的母親,然而水域也隨著妳愛的孩子的健忘,雜揉進許多低頻率,我感覺到女神正在為妳維持某些場域的能量不被削減,也感覺到妳的力量,從地心透出,擴散出愛與慈悲的振動頻率,許多精靈以及海豚與鯨魚的能量正在凝聚,給予水域更多的愛去包容妳、去淨化妳,被汙濁的聖域的能量正在逐漸淨化。

  親愛的大地母親,我愛妳,為妳獻上和平的金光,並祈請大天使拉貴爾為妳療癒這個情況。

 

 

  大地之母的訊息

 

  親愛的孩子,愛的能量正在凝聚,你們之中或許有好些人都感受到想在這美麗的振動中擺動、伸展你們被框限已久的軀體,我感覺的到,你們每一個呼吸、每一個細微的變化,你們被愛所呼喚,卻卻步不前,你們就像寄居蟹一樣,以為這體制、思想、文化是你們永不能褪下的殼,不!我得說,不!因為神應許給你們的是永遠的自由,這自由是連神都不能剝奪的!

  我親愛的孩子,神在祂的聖殿歡喜地舞蹈著,並邀請你們一同加入,親愛的孩子們,神所賜予的奇蹟正在發生,且永無停歇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