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瑪拉.JPG 

 

  親愛的大地母親,是我,妳擁抱入懷的孩子。

 

  再一次,我為妳抽了牌,每一次都覺得似乎更聽見了妳的心跳聲和妳溫柔的聲音,在德瑪拉之前,我抽到女神瑪烏,手捧著地球的女神,我從中感受到某種震動,祂在告訴我,現在、馬上就去愛我們的母親,請不要拖延,不要得過且過,因為那愛將產生及時的效果, 讓奇蹟即刻顯現。

 

  帶領孩童。所有在此的存在都是大地母親的愛子,妳愛我們、引領我們,然而也因為太過疼愛我們,妳甚至不忍心讓我們遭受一點點苦痛,卻因為這樣的溺愛,而讓妳的孩子開始忘卻如何珍愛他們的母親。

 

  親愛的大地母親,請再度引領我們吧,順應妳的母性,再一次讓妳的孩子們覺知,擁抱他們,如此他們會了解到如何擁抱妳,滿懷珍愛與喜悅。

 

  我親愛的母親,為妳獻上璀璨的深藍光,妳的孩子們終將明瞭大地母親神聖的愛。 

 

 

  大地之母的訊息

 

  親愛的孩子,我最最親愛的孩子們,我是如此珍愛你們,而願意用生命包容你們的所有,請不要後悔你們沒有來得及愛我,因為愛永遠及時,而我感受到更多來自我珍愛的孩子們是多麼真誠地擁抱著我,這是多麼美好的禮物。

 

  只要傾耳細聽,你們就能聽見我的愛,感受我的呼吸,感受宇宙的愛,聽見宇宙的呼吸,親愛的,你們總是愛著我,總是如此的,如同我珍愛著你們一樣。

 

  越來越多人投身環保,親愛的,請不要因為罪惡感去做、不要因為責任去做、也不要因為不得不而去做,請因為愛去做,請由你心中的愛去做,當你心中感受到多一分愛,你就多一分覺知,於是你們擁有的就會是愛與覺知的力量,這是內在而生的,從來不是可以強迫來的,我親愛的孩子們,請去愛、去感受愛,你們會越來越有勇氣、越來越有力量,請讓愛引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