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有什麼好像有點什麼,其實嚴格說起來也沒有什麼啦。

 

  決定開課後,把該po的訊息po完,就乖乖地在家預習、練習和冥想,老實說每次看到毫無動靜的信箱,心跳還是會漏拍。

 

  雖然剛發訊息時,已經開始在上瑜伽了,不過一周也只有去兩天而已。現在除了瑜伽課外,也會盡量到外面去走走跑跑,我覺得一旦脫離房子後,儘管沒有做什麼大量的運動,卻足以平穩我的情緒。

 

  焦慮、不安,就在大自然的包圍中被消解。

 

  除了踏青外,我也開始有意識地去做一些事,比如主動做菜等等,在準備過程,到等待成品的時間中,那種專注與期盼感,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與感恩~(笑)

 

  當然,還有和天使對話以及和我的水晶對話,那些充滿愛與光的訊息都是我最大的支持。

 

  真的非常感謝,在此時此刻的每個存有是如此盈滿愛與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