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算開始接個案,想要做點什麼的想法不時出現,

  不過之前私下徵了幾次個案的體驗,都沒有什麼回饋,所以不考慮再徵體驗。

  希望是真的有需要,所以來連絡我,

  我也會盡力提供我的服務,並祈許一切都會有最好的發生

  目前的療癒個案是一次約一小時(含諮商),優惠價格為1200。

  有需要的,請先來信詢問喔。

 

  Mail:crasnowy@gmail.com

 

  Love

  (內有個案心得節錄)

 

小太陽:

這個
不曉得在接受完跨海療程後
心得是不是要回在這邊
可是我已經答應小維了
在兩天的旅遊後回來一定要給她心得
所以
沒關係
就先打在這兒
^^若po錯地方
那就再打一篇吧
(不曉得這種隨便的態度會不會被小維給ko掉)

要怎麼說呢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難用文字把它形容出來
老實說在開始進行療程之前(我想用 對話 來取代 療程 兩字)
我的理智層面不是很相信這種東西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內心深處又是深深的相信著 也相信小維
完全不覺得那是怪力亂神或子虛烏有的東西
內心深處反而還有一種我也不清楚的尊敬感
我很少這麼深深 又毫無保留的相信著
我總是慣性懷疑與迷惑
然後把自己搞得很累

對話的過程很有趣
XD我想艾薩歐不用擔心我會被好聽得話給騙走
因為我很有自信
我得直覺會告訴我什麼是真心的 什麼只是漂亮話

其實在對話完的當晚 我睡得很好
這是相當少有的情況
內心總覺得有一種穩定而寧靜的力量
把很多縫隙給補了起來
雖然我覺得我這一生是註定要迷惘的走下去
但是這種力量我會記住得
並用來面對一切不穩定的因子

從那晚後 我每天晚上睡前
我都會打個招呼
跟祂聊聊天
再睡著
雖然多話得我到最後都變成自己在那邊絮叨個不停
可是很開心我多了個可以談話得朋友
或許祂一直是都在的
只是被我忽略了

至於大地之母 對不起
我真得想不起來
每次想要試圖去想些什麼
腦袋就一片空白
所以我決定也不必要勉強自己
先跟我自己的小太陽重新接軌
然後再慢慢來吧
反正有一天 遲早我會知道的

哈哈在那之前當全世界第一個會飛得地球人也不錯

這是我第二篇心得了XD

其實從那天做完療程 然後睡了個宇宙無敵的好覺後

我有試著每天睡前都禱告一下再睡

剛開始 精靈的聲音很清楚

可是到後來

我這條豬一上床就陷入昏迷

還要精靈別吵

這~ 希望祂以後別不理我

(中略)

總之謝謝

從那之後 我真得有比較平靜 無論是心靈上 還是身體上

在面對風暴時 至少不會選擇衝動的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