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趟台北,我的書櫃裡除了牌卡外,頓時多了三枚水晶,一個是拜託朋友幫我拿的亞特蘭提斯水晶;一個是向我毛遂自薦,拼命叫著:選我選我選我的星光粉晶;一個則是心血來潮,很想要的白水晶柱。

 

  亞特蘭提斯水晶的由來是來自於朋友告訴我某個活動,但我實在沒辦法上台北上課,只好拜託她再去上一次,然後一個水晶給我。當時,自認感應力不敏銳的朋友,也拜託我感應一下她的水晶裡的資料,我才知道原來水晶的訊息可以這麼豐富、這麼美麗,而不是以前滿腦子只想到水晶=能量之類而已。

 

  朋友的第一顆亞特蘭提斯水晶,是粉紅光的心輪水晶,裡面有許多愛護心輪的能量,會讓人感覺到非常放鬆與溫暖;而第二顆則是第三眼的靛藍光水晶,這顆曾被祭司放在額前的水晶還紀錄了當時亞特蘭提斯的天空,非常美麗。

 

  上台北時,終於見到這兩顆水晶的正體,它們給的訊息也不同於第一次。

 

  心輪水晶教導新的心輪冥想:觀想心輪如同粉紅色的玫瑰,在轉動的同時一層層開展、散發愛的品質與能量;而另一顆,則讓我看到另一個天空的影像,亞特蘭提斯的星空。

 

  水晶並告訴我:亞特蘭提斯人常看著星空,他們知道每顆星星都住著自己的好友與家人,所以他們從不孤單,因為他們的好友與家人會在別的星星上看顧著他們,而當有新的星星誕生時,他們會給予愛與祝福,因為他們的好友與家人將會在那裡誕生、成長,整個宇宙都住著自己的好友與家人,所以整個宇宙都是愛的延伸。

 

  而當時的天空比較低,星星滿布,好像伸手就能碰到,真的非常美、非常平靜。

 

  除了亞特蘭提斯水晶外,我也看了另一位朋友的白水晶柱,這支水晶很可愛,它都會用很感慨的語氣說話,可是也會讓人有點傷心。

 

  它說:水晶也有自己的脈輪。因為它是水晶柱,所以剛好是一直線。

 

  它也一直記得當它被開採出來時,看到的第一道陽光的影像。它說,當它們還在裡面時,就和自己的家人朋友說話,水晶也是會八卦的,它們常常在討論會遇到什麼樣的夥伴,然後感應還要等待多久。

 

  但它說:也不是沒有遇人不淑的啦,水晶也有自己的課題......

 

  這句話讓我既傷心又憐愛它們,我真心覺得我親愛的朋友們都該受到應有的對待,所以我想寫這樣的一篇心得,希望大家知道,礦石也需要被愛。

 

  不過在礦石中,我對薩滿魔石的感覺還好,因為它們和一般的礦石、水晶不太一樣,帶有一種血液的感覺,而且有的水晶會排斥它們。

 

  我曾因在店裡同時拿了一顆薩滿魔石和一顆水晶,而被水晶罵說我幹嘛拿魔石....,然後兩者就在我手中叫囂,因為水晶十分不屑魔石,魔石則是一副"怎樣,你咬我呀"的痞子樣。

 

  雖然一時間也有點想帶那顆魔石回家,它是飛行的魔石,有老鷹羽毛的能量,不過實在還是沒有共振感,而決定放下。

 

  有的礦石則是會要求要聽音樂,有的喜歡被拿在手上。我的星光粉晶原本是墜子,它卻跟我說它不想被掛著,想被當成筆,所以它成為我用來畫廬恩的水晶筆(笑),同時它也是很喜歡social的孩子,不只喜歡被我握著,也很喜歡認識新朋友(所以它可以被其他人碰觸而不以為意,還會跳來跳去)

 

 而我親愛的朋友們,還告訴我它們的名字,透過名字的振動,我和它們將能有更進一步的連結。

 

  所以,當你開始去了解每一個礦石朋友,就會發現它們豐富多姿的訊息與世界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