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石能量工作坊

 

 

介紹:

 

  在亞特蘭提斯時,即有水晶採礦人,他們聆聽大地的頻率,與礦石對話,等待它們的成長,直至開採,會以儀式祝福礦石,喚醒它們的意識,使它們的能量能為世界服務。

 

  礦石是採礦人的好友、手足與家人,這份情誼甚至能延續無數個轉世。

 

  然而除了採礦人,礦石們也期待著知音者的出現,能與它們共振合作,將礦石蘊藏的光與愛傳遞出去。

 

  此工作坊的源起,實為為礦石而開,每個礦石都有自己獨特的能量與才華,都有不同的訊息來表達自己的愛,為了能更深入體會它們能量的美妙,我與我親愛的礦石夥伴們一同規劃課程,主要在於教導傾聽與感受,並體驗礦石的能量振動,如同代表礦石的數字8:體驗能量的無限

 

 

在此工作坊當中:

 

能了解到什麼為礦石意識,

 

亞特蘭提斯採礦人的介紹與訊息

 

開啟雙手脈輪

 

學習如何與礦石能量合作共振

 

體驗礦石的能量振動 (會隨機選擇三種礦石介紹與體驗其能量)

 

喚醒礦石意識

 

進行寶石光冥想

 

開礦儀式─締結神聖夥伴關係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水晶或礦石,而這些孩子皆有自己的獨特之處,再一次認識它們,並與之合作,每個礦石都樂於與夥伴分享它們所認知到的光與愛,以及它們尚不為人知的才華。

 

 

時間:2011/01/01、02  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 (兩日工作坊)

 

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673 (若有變動,會以mail通知

 

費用:8,800

 

帶領人:Sophia

 

 報名請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連絡電話:0981-104-872

 

注意事項:

 

可帶12個自己的礦石來參加,如無礦石,可與我一起前往選購。

 

要為礦石淨化,需帶水杯或是碗,能將礦石放進去泡水的容器皆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