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浴光之路時,我對其中一次冥想印象很深刻,對我來說是一種釋放和重生。


  在冥想時,我見到了諸位上師,其中我見到了克里希納,祂拿了一盞小油燈給我,我們要玩一個遊戲,在玫瑰園裡找玫瑰的遊戲。


  我提著燈,跑進玫瑰園,眼前所及是一片翠綠,連一個花苞也沒有,但我卻一直往裡跑,確信一定會有玫瑰。


  在玫瑰園的最裡面,有一個亭子,亭子裡已經坐著一個人在等我,那是觀世音菩薩,我遠遠看見了祂,便減緩了速度,慢慢走向亭子。


  觀音手裡有一朵玫瑰,也許是白色的,但我更記得的是月光的顏色,祂遞了那玫瑰給我,氣氛像月光那樣靜謐,我已經知道祂是誰了,我接過了玫瑰,點了點頭,就往回跑,一直跑回上師面前。

 
  然後我伸手遞出了玫瑰,上師笑了笑,把玫瑰給了我,我來不及說什麼,冥想已經結束了。


  我知道祂是誰,我知道那位觀音是誰。


  小時候我聽大人說我是觀音的契子,可是後來家裡忙,很少去拜拜,大人也忘了那廟在哪裡了,只有我還自己一直記得這件事,後來大學時,學校附近有間觀音廟,我幾乎一周都要去兩三次,那是我當時的支柱。


  可是我也氣祂,中間發生一些事,所以我氣祂,對祂無理取鬧。


  後來上了天使一階後,自己還和祂和解,當然覺得自己根本是單方面吵架,單方面又說和解了這樣。


  但那次冥想,我知道,我們真的已經和好了。在純然的光和愛中,擁抱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