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當礦石還沒被勘採出來時,當它們還在大地母親懷抱時的日常。(前半段)

 

 

  尚未勘採出來的礦石,就像在母親子宮裡的胎兒一樣,而它們的意識是一體的。在大地母親的懷抱時,它們都要做一個功課,那就是對大地母親說我愛你,然後愛就會在它們的能量裡慢慢振動擴散出來,產生共鳴,不斷地迴盪,再從中心一層一層地滲透出地表,於是地表上的所有泥土會感受到,然後再共鳴,植物再由根部接受到愛,被滋養,然後成長、給予回應,再傳達到所有的動物身上,這是一個不斷循環、共鳴的過程。


  在礦石的成長中,在漫長的孕育過程中,它們依照意識,選擇自己的某些特性,而後這些特性會使得它們顯化成某種礦石,在這之中,地表、地層的變化,都會影響它們性格的養成。


  而它們本身的個性,也會影響到它們在之後的形體變化。當然,一個礦石在開採(出生)之後,在漫長的一生中,會經歷數次、數十次甚至上百次以上的變化,不管是大小的改變或是形體的雕琢,都代表它們的選擇與課題。


  比如切割或裂開,它們在意識上會形成不同的個體,在能量表現上會依據它們的特性有所變化;有時候,意識會留存在某些個體上,而剩下的則會選擇回歸。

 
  回歸到大地意識或是回到乙太能量中。


  之前提到回到乙太能量中的礦石能量,在這些能量中,有一種被稱為鱷魚石(譯名)也有被叫做龍牙石(比較少用)的礦石,它呈現深灰黑色,表面比較粗糙,通常是比較長形的狀態,一端會有裂紋,像鱷魚的吻部一樣。它的能量在淨化上有卓越的效果,但它是:激烈淨化。或者該說是強制淨化。


  它能夠深度潔淨一個人的身體、氣場,或是一個空間場域,十分迅速,但效果很強烈,比如說可以分十次進行的療程,它能夠一次做好,但就是因為這樣,夥伴要慎重地去使用它的能量,不然會變成剝奪課題、剝奪成長的能量。 

     
  順便提到資料庫水晶,水晶的記憶容量很大,在裡頭的資料也是層層疊疊的,可以先連結,詢問它的主要資料內容是什麼,比如說心輪水晶、第三眼水晶,或是大地水晶等等,當然因為是資料庫,一開始的夥伴記錄的資料不一定都是很重要的技能或什麼,也會有吃葡萄的景象、豐收的景象,端看水晶本身願意分享的程度和個人能讀取到多少部分。


  有時候看個人本身的成長與變化,能讀取、學習的資料也會變多,水晶會識情況選擇分享的內容與程度。


  但除了資料庫水晶外,礦石本身也會記憶,比如它的回憶、它所學習過的事物、它的情感等等,出生之後,它們也持續地在成長、變化。


  它們就是生命體,而它們本身也是如此認為的。

 

  ps   : 鱷魚石是我的翻譯,原文來自乙太能量。

         
  ps.2: 原本沒打算介紹它,但它很積極踴躍。


   ps.3:它很活潑,也很善良,跟長相感覺不一樣。


  ps.4: 但它笑起來,有點......... (大概是像爽子那樣的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