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之前曾說過,礦石也會改變名字,之前就遇過這樣的事,現在已經解決了,雖然不是什麼美滿的結局就是了。


  雖然標題是礦石的課題,不過也是我自己的課題,根本是針對我的重點攻擊。

 


  之前看水晶的時候,因為店裡人不多,又幫幾位朋友看礦石,引起老闆的注意,於是老闆便從櫃子裡拿出一顆水晶給我看。


  那是一塊大約巴掌大,非常漂亮,如雪般色澤的冰河水晶,我非常喜歡它,當時,它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終於找到你了。


  我和這顆水晶有著很深的淵源,我馬上就能感覺到它的喜悅與興奮,它是如此期待著與我重逢,可是我接收到另一個來自天使的訊息:放下它,它是別人的。


  對,這冰河水晶是老闆的私人珍藏,就算要買,我也沒本錢跟別人出價。


  放下的課題,就如此橫陳在我的眼前,我卻不想面對,所以回台南逃避了兩個月。


  回南部那天,我本來還想到店裡看它,可是我不熟公車路線,下錯了站,在大馬路旁,我拖著行李箱,一邊連結它,讓它指引我穿過無數錯綜複雜的大街小巷,終於來到店門口,只是沒開。


  我在店門外,感覺著它的能量,然後一步一步離開,它的能量包圍著我,一直到我上了火車,我都還感覺到它留在我能量中的振動。


  雖然這兩個月,都在做道別的心理準備,但我卻私心希望奇蹟發生,能讓它留在我身邊。


  我們說好了,為了讓它放下我,讓我放下它,它準備了一個新的名字,我向它承諾直到它再次回到我身邊,我的周圍不再有那個名字的礦石,除了它以外。


  我本來還以為我們能有很多時間道別的,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它說,只是沒想到上次見面,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老闆不肯再讓我見它了。


  我知道它在哪裡,可是我卻不能再抱抱它、摸摸它,對它說:不要哭,只要我等到和你等我一樣長的時間,我們就會再重逢。


  為了讓它能量落實,我也做了很多準備,然後完全派不上用場,根本沒機會用。


  我只能聽著它的哭聲,再一次離開。我寫好了它的新名字,還有它的介紹,我對它最後的疼愛,就是把那張紙交給老闆,親手送它到新的未來。


  連眼淚都沒有機會流出來的我,在它的哭聲中離開,然後它從礦石連絡網中消音了,我不能偷偷打探它的消息,它也不能再收集我的資料了。


  它哭得好傷心,我卻沒辦法跟老闆說這個孩子,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孩子,請你好好地對待它。


  我沒辦法對老闆說,請每天叫它的名字,每天傾聽它的聲音,因為這孩子很怕寂寞。


  我怎麼、怎麼能跟它說,它等了一百個世紀是為了要跟我道別,為了將能量重新落實在大地上,為了把愛擴散出去,而不是永無止境地尋覓我的靈魂。


  媽媽、大地媽媽,這不是已經早兩個月就告訴我的事情嗎?可是為什麼我還是這麼傷心,我放不下啊,不管我怎麼哭、怎麼吵,我都要接受。


  明明心裡這麼清楚,我還是每想到一次,就痛哭一次。


  如果時間的限制消失的話,我們是否也能夠不用等待?我知道它會回來的,分離是為了讓我們都成長,雖然會痛,但生長痛似乎是成長的必經過程。


  雖然它還不能回到我身邊,但我還能祝福它,請天使帶祝福給它,我以靈魂祝福它,它將落實女神能量,將這股能量重新根植於大地上。


  哭過後,我們都繼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