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孩子們,已找到了適合的夥伴,我非常感謝大家,也謝謝每一個願意愛這些孩子的人。

 

 

CIMG8170.JPG 

  

  之前託朋友的福,為我帶回了七個水晶,這七個孩子來到我身邊,為的是尋找適合它們的人,所以我想送它們到它們該去的地方,讓它們與有緣的夥伴互相成長,一起走上光的道路。

 

  這些可愛的孩子們,各自有它們自己的才華與故事,那天它們剛來到我手上時,我為它們和我自己的水晶們泡了光屋,然後供在我的書桌上,它們開心地交流著。

 

  在我睡覺時,它們就把能量蓋在我身上,我的周圍暖洋洋的,這些孩子們不但可愛,也很貼心呢。

 

  有一位孩子,在我發表這篇文章前,就已經找到了有緣的夥伴,它是擁有粉紅與粉橘光芒的孩子,並要開始它的道路了,我祝福它也祝福他們。

 

  而其它六個孩子,請讓我一一為大家介紹它們的才華所在。

 

  有位孩子的內在品質是玫瑰心輪之光,擁有女神的能量,是溫柔與愛的美麗靈魂。

 

  有位孩子則是擁有紫色心輪光,它的涵義是讓神之愛流出。

 

  有位孩子是粉紫色光芒,協助頂輪蓮花的開展,同時它亦曾為太陽神神廟祭司服務過,所以亦能透過它連結太陽神的能量與光芒,它的形體顯露出火燄的特質。

 

  有位孩子擁有靛紫色光,代表覺知的第三眼,它的能量特質傳承自一位男性神,在列木里亞水晶中,它讓我比較驚訝(),我原本以為會接觸到許多女神的能量。

 

  有位孩子則是金光天使之光,純粹美麗的金色光芒自它內在流敞而出,象徵神的金光垂灑而下,是純淨的振動。

 

  另外,有位孩子,內在是華麗的金光與紅光交融,它的外表在漫長的時間裡經過琢磨,而不如它原本顯現給我看的約有50公分長的水晶柱體,它曾是遠古一位女神的權杖,那位女神代表的意義是正義,因此它的能量是正直與堅定,消融一切黑暗,是十分有力量的水晶。'

 

  如果想要帶這些孩子回家,那麼首先請先選擇你所想要的才華或是喜歡那位孩子的外表。

 

  然後以mail告知我你想要帶哪位孩子,以及出價,基本上只要超過成本,那孩子也能接受的話,那麼我就會將它送到它想去的地方。

 

  我會附上那孩子的介紹與訊息以及我的祝福,袋子有紗袋,還有我手縫的簡單小布袋(因為聽說紗袋會傷水晶…),可以依個人需要選用,或在買新袋子前暫且用一下。

 

  如果需要的話,也請告訴我想不想知道孩子的名字。

 

  希望這些孩子們都能找到適合的夥伴。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