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_350x288.jpg    照片來自 Gehna Bazaar

 

 

  錳鋁榴石,是石榴石家族的一員,呈現鮮艷飽滿的橘色。而它的能量也同樣是溫暖而飽含著力量。

 

  它的能量代表著:神是我的光亮。因此,與它連結時,會感覺到一股平靜而祥和的溫暖能量,漂亮的橙金色在眼前延展開來,而有情緒上的問題時,它能點亮太陽神經叢(胃輪)的中心,讓光進入,進而溫暖整個靈魂。

 

   直接看原礦,會覺得彷彿在中心有火光,感覺非常溫暖平靜。

 

  它同樣也是讓我找圖片找得有點頭痛的一個,因為有些圖片無法展現它的特質,所幸上次介紹粉紅拓帕石的網站,也同樣介紹了錳鋁榴石,因為是介紹寶石、寶石設計等等的網站,裡面展示的圖片都很能表現礦石原本的特色與美感呢。在圖片旁邊,除了註明網站名稱,也可以到那裡欣賞不同的礦石喔。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