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ji(巴巴吉),是我在上浴光之路時,認識到的八位上師之一。但我老是會將祂與Sai Baba(賽巴巴)弄混,一直到我上浴光的第二周,我都還不能馬上辨識出祂與Sai Baba。

 

  第二周第一天上課結束後,那晚入睡後,Babaji來我床邊探看我。房裡因熄燈而昏暗,我躺在床上,看著祂站在我床邊,一語不發,我也沉默,心裡想著:是Babaji,還是SaiBaba?

 

  然後,Babaji就用跑馬燈的方式,在祂頭上顯示祂的名字─Babaji (巴巴吉)。

 

  我對Babaji印象最深的,還有揚昇大師卡中的瑜伽那張牌,我在回到南部後,連續好幾天都抽到這張牌,後來我決定去報名一個瑜伽課程,那是我唯一在網路上查到的一間,同時也在我家附近的。

 

  但神奇的是,那位瑜伽老師的教學方式,正好是適合我的,而且以兩種瑜伽:緩和與力量類型的在一周兩次的課中,交替教導,讓我的身體能同時獲得不同的呵護與滋養。

 

  而在瑜伽之後,會有一小段休息時間,這時瑜伽老師會讓我們躺平,放鬆舒緩我們身上的肌肉,並告訴我們,感受大地之母的能量,每當休息的時候,就能聽見大地之母溫柔的祝禱與呼吸。

 

    傾聽,與感受。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