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了好夥伴呢,或許還需要時間等待夥伴來迎接它們,但對它們而言,那只是一眨眼的瞬間而已,是為了彼此添加祝福的魔法。

 

 

CIMG8377.JPG (內燈光...)

 

 

  這次帶了很多希奇古怪的孩子回家,原來依照個人的不同,會遇到的礦石們也會有不同的特性呢,感覺非常地可愛,慢慢地將它們整理介紹出來吧。

 

  上次才說了有筆的能量,這次就遇到了水彩筆和蠟筆,被我暱稱為文具系列,不知道會不會遇到鋼筆呢。

 

  這五個孩子裡,有擁有水彩筆的彩繪能量,是美麗與雅致的繪者;

 

  帶著金色蠟筆的能量,是告訴我要將恩典畫入生活中的孩子(這孩子找到夥伴了);

 

  有像炭筆或是粉筆的孩子,它說從單色中,即能閱讀世界的豐富與美感;

 

  有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的從者,帶來美的感受與祝福;

 

  還有來自風中的使者,傳遞美與寧靜的訊息(它找到夥伴囉)。

 

  這五個孩子期待著能呼應它們天賦的人來成為它們的夥伴,如果願意接受它們、信任它們,那麼請寫信至crasnowy@gmail.com 吧,我會詢問它們的意見,並送它們到適合的地方去。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