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  

 (The Mountain by Terje Sorgjerd)

 

  這段影片,是攝影師Terje Sorgjerd在西班牙的最高峰─泰德峰(El Teide)費時七天完成的。璀璨的銀河、無數的星子、翻湧的雲浪和狂襲的沙塵,被鏡頭所捕捉,濃縮了一周的時光,將每一瞬間重疊、交織。

 

  看著這段影片時,我心裡一直想到水晶告訴過我的:「亞特蘭提斯人常看著星空,他們知道每顆星星都住著自己的好友與家人,所以他們從不孤單,因為他們的好友與家人會在別的星星上看顧著他們,而當有新的星星誕生時,他們會給予愛與祝福,因為他們的好友與家人將會在那裡誕生、成長,整個宇宙都住著自己的好友與家人,所以整個宇宙都是愛的延伸。」

 

  在屏息感受的同時,你也看見了自己在宇宙的好友與家人了嗎?(笑)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