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833.JPG  

  這是一篇小小的、想傳遞感謝之意的心得。 

 

  在我住的房子的頂樓是工作室,一開始要做工作室時,也發生過很多很多的事,甚至讓人很想打退堂鼓,很想說:算了,我累了。但還是任性地想要往前。

 

  然後,終於開放了。

 

  想著,要辦什麼樣的活動讓大家一起來玩呢?

 

  所以辦了小小的體驗活動。

 

  很高興每位前來的朋友,因為你們,讓我和我的家人感到敞開我們是一件安全的事,是一件充滿喜悅與祝福的一件事。

 

  有的朋友會帶來溫暖的伴手小禮,有的朋友會帶來和煦的氣息,有的朋友用笑容讓人感受祝福,每一位朋友,每一個貼心小舉動,對我來說,都是神在支持我、告訴我祂正愛著我的訊息。

 

  我也希望,透過小活動,也將我所接收到的神之愛傳遞給每位朋友。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