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968.JPG  

  白鱷魚、白奶油、鱷魚骨幹加蠟燭水晶,暱稱好幾種,我想了想,還是叫奶油鱷魚才有養寵物的感覺<<欸

 

 

CIMG0448.JPG  CIMG0449.JPG  

  (大小約為 5*5*8 cm) (已預訂)

  小傢伙一個,雖然說小,也是頗具份量。很乖的孩子,唯一的心願就是默默作空氣淨化,像小雪花一樣,希望是很疼孩子的人帶走。

 

CIMG0450.JPG  

CIMG0451.JPG  CIMG0453.JPG  CIMG0454.JPG  

(大小約為 6.5*3.5*7cm) (已預訂)

  被它咬過,不過它說它不是故意的,天生就很多尖......。

  愛嘟嘴的孩子,但很會念書,適合當愛讀書或是要準備考試的朋友的夥伴,能讓人靜下心來去吸收書中的知識。

 

CIMG0455.JPG  CIMG0456.JPG  CIMG0457.JPG  CIMG0458.JPG  

  (大小約為8*5.5*8.5cm) (已預訂)

像冰柱堆起來的孩子,是協助療癒與淨化的好幫手,特別擅長於氣場淨化。

 

 

  如願意接受並珍愛這些孩子,請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與我連絡。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