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214.JPG  

  晚餐時到樓下去,剛好媽媽在看老電影,片子是黑白的,可是不知不覺就跟著一直看到了結尾。

 

  《聖女之歌》拍的是聖伯爾納德的生平故事,演伯爾納德的是位非常漂亮端莊的女性,故事從她在山洞裡看見一位美麗的女士開始,之後不論世人如何質疑,她都稟信著她的真實而言。

 

  故事中說到神父與她約定如果那位女士真的非比尋常,那麼就在二月末讓野玫瑰開花。但一直到故事結束都未再提及野玫瑰,我和媽媽都很好奇,玫瑰開了吧?不然神父為何要讓教會調查,協助這一連串神蹟的認證,然而網路的搜索結果告訴我,野玫瑰並沒有開花。

 

  雖然玫瑰沒有開,然而他們卻得到能為更多人帶來祝福的泉水。

 

  我一直想著我一定在聖者天使卡中見過聖伯爾納德,雖然現在生命潛能已經將這副牌的抽牌程式拿走了,不過鍵入關鍵字後,果然查到了這張牌卡。

 

 聖伯爾納德─說出你的真實。

 

  堅持著內心的真實與信仰,所述說的即為真實,所行的即為真理。

 

  在此與每位朋友分享。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