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54.JPG  

  (照片中是上銀黏土課做的銀葉子)

 

   突然很想聊點什麼,雖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說好,不過很想說說看。

   看見了很早之前,天使的學生的留言。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不知道要去哪裡、不知道不知道,好像一切都是混沌一般,沿著過去不斷前行至現在,卻迷失了前往未來的路途。

    其實不管是誰,甚至是佛,在這個成為自己的過程中,一定會有這樣的經歷,什麼都不知道、做什麼也都不對。

    好像一切都很神秘,卻又不想回到過去。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都不是自己、不該是自己、不想是自己,不知道這條路會通到哪裡。

    可是我們為什麼一定要知道自己是誰、知道路要到哪裡、知道每一步、每個細節。

    當我沉浸在自己的煩惱裡時,我知道我正在尋求一個情緒的出口,即使我還不明白這真正的面貌,我正在試圖地去做些什麼,所以這些事如此地發生了。

    去玩、去親近自然、去寫點什麼、去唱歌、去跳舞、去跑、去跳,在不知道方向的時候,就讓自己不知道。

    即使迷惘,可是還是想往前,試圖往前走。

    然後總會找到一點新的方向、發現往前的動力。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