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668.JPG  

  (安平‧海邊的雲)

 

  七月已經快到盡頭了。

  昨天和家人到安平的海邊走走晃晃,拍到了很喜歡的雲,也拍到了好像不太真實的奇幻色彩。

  在家裡的工作室已經結束了,七月中的時候就都整理好還給家裡了。

  在那之後,雖然想著要準備別的工作室,可是有時候卻提不起勁來。

  要做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有時候卻找不到去做的力量與勇氣。

  在不知道究竟要怎麼去重新的時候,聽見了很微弱的聲音,很微弱、很細小,可是很真誠地對我說不管會不會繼續下去,至少在這段時候內繼續疼愛著它們吧。

  我所喜愛的孩子們,即便不會動、不會跳,可是它們是活生生的,總是唱著屬於自己生命的歌,我總是這麼感覺著。

  所以想跟它們一起努力著,然後將這份珍愛的心情傳遞給更多更多的存在。

  雖然有時候感到沮喪,有時候覺得我根本是來錯了,有時候低落得自己都想把自己掩埋掉。

  但還是非常非常、喜愛著這個世界,以及所有的人、事、物,從古至今的朋友,還有我所疼愛著、珍惜著的孩子們。

 

  那天在睡前,看見了紅色的大鳥。

  很高大、脖子很長,羽毛柔軟得不可思議。

  當它將頭靠在我肩上時,我感覺到一股深沉而溫暖的信任。

  可以信任著大地、信任著宇宙,信任它絕對不會傷害我。

 

  不只是現實中,從心也重新開始。

  之前向Agni詢問了我的力量之地在新竹呢。

  所以接下來的時候,就以此為目標準備著吧。

  雖然沒有了工作室,

  不過在我能到的範圍裡,都想去看看。

  之後的工作坊也好、活動也好,

  對未來開始充滿了期待。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