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87.JPG

   

  你輕輕的疑惑吹開了迷茫的霧,

     儘管不知道什麼被移走了。

  卻覺得眼前更加明亮寬闊。

    於是你知道了。

 雖然路的方向尚迷濛而不可知,

    卻確定了  心的方向。

 

  CIMG0785.JPG  

  星期天的時候,和小朋友一起去手作工作室做了襪娃。一開始有點不安,不知道小朋友是不是能靜下心來穿好一針一線,是不是能享受這個過程。不過事實證明,只要老師有耐心,他也願意付出努力,一針一針地慢慢縫出屬於自己的青蛙襪娃。

 

  CIMG0769.JPG  

  粉紅色是我做的呆君,中間是小朋友做的襪娃,右邊則是教室裡的範本君,非常飽滿可愛呢。

  看著小朋友小小的手指捏著針的模樣,會覺得還好有機會能讓他來體驗許許多多的事物,不過心裡也會慶幸家裡只有一個孩子,再多幾個,我想我也沒心力一一帶他們去哪裡玩啊跳的。

  搭火車去的時候,在車上遇到一個據說是扮小丑的男生(不過他並不是作小丑打扮啦),他一直和貢丸玩,還變了魔術給他看(笑),結果要下車的時候,貢丸差一點就不想下車了呢。

 

CIMG0786.JPG  

  後來貢丸吃完飯,又跑回教室跟老師說要做第二隻青蛙,老師很好心,只收他材料費。第二隻青蛙一樣是綠色的,眼睛、圍巾、釦子全都選一樣的,好像兩兄弟一樣。不過昨天回來就拿出去和小朋友玩到掉進水溝,馬上扔去洗,還沒拍照。

 

CIMG0793.jpg  

  呆君獨照。

  小球是貢丸吵著想買的,背景則是在教室裡買的日系雜貨風桌墊,簡單的棉麻風味卻是給人自然舒服的感受。

   回程的車上也遇到善良的人讓座給貢丸,我不小心被當作媽媽也一起被讓座了。不過一有位置,貢丸就坐著睡著了,整整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的車程,一直到我們要下車時,才被我叫醒。

  下次還想帶他再去一次,不知道要選貓咪還是兔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