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61.JPG  

  第二天,是藍色彼得石。彼得石是虎眼石的變種,有金、紅、藍等顏色,藍色的彼得石有一種幽微的深切感。同色系的花紋堆疊,好像等待被理解的圖像線索。

 

 

 

CIMG0862.JPG  

  (以下以彼得石為第一人稱)

 

  這是個迷離的故事。

  或者你可以想成是像寓言,一個小小的、有點提醒意味的,或是,什麼也不是,就只是個故事。喜歡怎麼看它,就讓它用什麼樣的方式被閱讀。

  一個少年走進了森林裡,森林的樹長得很繁盛,幾乎要把天空蓋去,帶著點陰暗,隨著太陽日漸西沉,光線也越來越幽暗。

  少年走進森林裡,並沒有什麼理由,只是為了想走進去,而進入。

  除了風聲,沒有半點聲音。

  他只是在森林裡,和森林一起存在著,一起呼吸著,一起成為神的某部分。

  他並不抗拒。只是為了想這麼做而做。

  然後他聽見了貓的叫聲,從彷彿還透著光的遠方傳來。喵喵喵....

  接著又聽見了野獸的低鳴聲,好像就在近身處的那些黑暗中。嗚嗚響著。

  再來又是什麼在他頭上的樹枝彈奏著樂器的聲音,弦被撥著,發出繃、繃的聲音。

  他突然感覺自己的愚蠢,並開始生氣神為什麼讓他在此時此地,在黑暗之中看向光亮,卻又圍繞著他所不知道的事物。

  突然,一道光從他頭頂落了下來,籠罩著他。

  他站在光中,一陣平靜的感覺包圍著他。四周依然是黑暗著,可是他卻再也不感到生氣了。

  因為那只是黑暗,只是存在著而已。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