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84.JPG  

  圓滾滾的星光粉晶小球,水晶球裡的光芒總是會讓人百看不厭。

 

 

  (以下以粉晶球為敘述者)

 

  我曾經在雲上看見一隻鴿子,牠正在飛。

  當我的意識去觸碰外面的世界時,我感覺到我在雲上,看見一隻鴿子正在飛。

  雲看起來像軟綿綿的,可是它們只是一團水氣,近看的時候像霧一樣。

  那只是一隻鴿子,在霧氣裡拍打著翅膀。

  可是當陽光穿過雲層,射在牠的羽毛上時,

  我覺得牠是承載著希望,向前飛行。

  原來飛行也可以那麼莊嚴、那麼動人。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