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982.JPG  

  被雲圍起來的粉紅光,穿過灰色雲層的目光,落進眼裡的是什麼樣的形象,只有自己才知道。:)

 

 

    之前在家中的工作室已經結束了。

    所以最近開始想著要來做些什麼,就想著或許可以在固定時間裡,在一個可以被找到的地方,用這樣的方式進行服務。

    當然也可以預約,只要有大眾交通工具可以到的地方,我想應該都可以吧~(笑)

   

    體驗活動的部分,

    有"靈魂擁抱"和"Akasha呵護雙手"。

    靈魂擁抱在之前曾經做過,我很喜歡這個部分,也一直想著有什麼服務可以更加貼近我所喜愛的這個世界,

    而Akasha呵護雙手是從聽身體說故事獨立出來的迷你體驗活動,

    我一直很喜歡手,它代表了很多很多看得見的、看不見的意象、心情與渴望。

    靈魂擁抱可以當面,也可以skype進行。

    兩項服務的進行時間約在5~10分鐘,服務費用是隨喜,目前沒有想要什麼時候截止,也許一直都可以有這樣的體驗,看感覺。

 

    另外,關於"前世迴溯"的部分,想推出文字版。

    可以寫mail詢問,需附上姓名、照片。

    我會回約500~1000字的內容。

     收費是2000元。

     內容以當下對個人有幫助的為主,也可以附上想詢問的問題。

     目前想先做10個名額看看。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