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058.JPG  

  這是小朋友在海邊撿到的石頭君,白色的部分真像被油漆畫到的彩繪一般~(笑)

 

  (以下以石頭君為敘述者)

 

  我在海邊的時候,看見天空。

  天空很大很藍。

  海也很大很藍。

  相較之下,我似乎很小很不起眼。

  有一天,大海媽媽呼喚我。

  祂叫我用手去碰祂。

  我碰不到,

  祂叫我再將手伸長一點。

  我的靈魂一點一點地擴張,最後我終於碰觸到了大海媽媽,

  雖然我還是很小,但我的靈魂變得很大。

  然而我還是得回到小小的自己的身體裡,

  即使如此,我還是知道我正被看護著。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