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056.JPG  

  放照片變成一種習慣後,就會想讓自己喜歡的構圖出現在文字前。:)

 

  因為這周要北上,所以礦石物語會等到回來再進行。以目前的感覺來看,連續寫十二天左右,然後休息,似乎是個可循的規律。

 

  雖然這周的工作坊並不舉行,但我會在Sante Speace 香瑅思,進行服務,可以預約體驗個案、看阿礦(可以寫信許願希望我帶誰上去)或是預約個案、占卜等等,想看我的臉的也可以.....(欸欸欸)

 

  時間是星期六(08/20) 早上10點開始~下午4、5點左右,星期天(08/21) 早上10點~12點左右。 來之前,可先打電話:0981-104-872 連絡我。

 

  周六下午,可能會在藍瓶子咖啡素廚小鋪(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4號)進行服務,來之前請記得連絡我確認位置喔~

 

  Love

 

  PS:

     體驗活動的部分,

    有"靈魂擁抱"和"Akasha呵護雙手"。

     這兩項服務的進行時間都約在5~10分鐘,服務費用是隨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