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59.JPG  

  在南下的火車上拍的照片。太陽很明亮,亮到常常要把窗簾拉起來,又覺得沒風景,就會用手把簾子一角掀起來看。

  在台北的時候,遇到很多很棒的人,好像回到剛開始的那時候,很單純地相遇著、互動著。

  重新找到些什麼,然後開心地笑著、感覺著、生活著。

 

  搭計程車的時候,遇到了因為加速讓我背包倒了,而小聲地跟我說著對不起的司機先生。

 

  溫柔地帶我去公車站搭公車的美麗小姐。

 

  在捷運上遇見去馬祖玩剛回台灣的高中同學,沒有約好,她一下飛機,卻進了有我在的車廂,站在我面前,一抬頭就看見她,還帶著烏克麗麗,聽說在馬祖海邊愉快地彈奏了(笑)

 

  在星期六、日,來到工作室(或咖啡館)找我的朋友,都給我很大的支持與鼓勵。

 

  我常常覺得,不管是來參與課程的人、來預約服務的人、來尋找夥伴的人,他們都付出了比我對我自己都還要多的信任,帶來豐沛的愛、帶來光與溫暖,每一次都會讓我覺得不管是在什麼狀況,你們都是天使的化身,縱使有的人正在迷惘、正在尋找、正在思考著一切的一切,都不妨礙你們展現自身的光芒與愛。

 

  為我帶來了祝福與神的信息,我也希望自己能讓神的光芒碰觸到每位朋友的心。

 

  去看見自己的光、自己的美。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