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138.JPG  

 

  距離我第一次接觸靈性課程時,大概是兩年前。閱讀靈性書籍,大概是三年多前,對靈性有興趣,可能從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

 

  好像很久遠,又很短暫。

 

  在這段時間裡,不斷發生著各種事件、各種因緣巧合,之後也將繼續著。

 

  我常常會碰見傳教人,各種宗教:基督教、天主教、摩門教、佛教、道教、一貫道、天理教;或是各種權威者:父親、母親、老師、長輩、學長姐、老闆

 

  每個人會給我不同的人生經驗、不同的觀察、不同的信仰、不同的理念,不同的方式。

 

  就像一支支鑰匙。

 

  對我來說,課程、想法、信念等等等等,就好像是一支支鑰匙,有的鑰匙只對少數人適合,有的鑰匙大部份的人都能拿來打開一兩扇心靈之門,有的還沒被知道,有的變形扭曲,有的藏在很深很遠的天空裡,有的放在伸手可及卻不被看見的地方。

 

  有的放進去後,才發現轉不動;有的一直被丟掉,之後又撿回來才發現是最適合的。

 

  有時候我也想要一把萬能鑰匙,輕輕觸碰就能開啟緊閉的心門,將愛流傳進去。

 

  可是鑰匙不一定時時合用,有的等待時間、有的等待機會、有的等待適合的人、有的等待最美的雲彩出現的那天。

 

   有的人的鑰匙是一句話、有的人是一個喚醒回憶的契機、有的人是一個水晶的夥伴、有的人是一片葉子落下的瞬間、有的人只是需要跳一支舞。

 

  大部分的人會在那開啟的瞬間,發現自己手中老早緊握著自己所需要的鑰匙,有時是一點一點拼湊,有時是像連連看,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去找到自己的鑰匙放在哪裡。

 

  然後開啟嶄新的世界,讓生命之流愉快地流動著。

 

  充滿愛與光之流。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