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231.JPG  

 

 

  我在之前,曾發過一篇文章;生命的聖殿。說的是我和身體的關係。

  身體是生命的聖殿,而在體內蜿蜒的血脈,就宛若生命的聖域一般。當我想要寫這篇文章時,很自然地為它下了這樣的標題,如此理所當然。

 

  淨化的、波濤洶湧的、滋養的、內在的、情緒的,各種水的訊息與浪潮,帶來了不同的滋養力量。

  外在的水淨化了我們的身體,而內在的水沉澱我們的心靈。

  我很難舉出一些實際的案例來說明那樣的思慕(因為感覺比較像恐嚇)。然而有時我心心念念,所需要的只是一杯水,而不是其它的飲料或是替代品。我的身體會發出一種訊號,告訴我它渴望被水滋養與淨化。

  一杯水可以是開啟神聖身體的關鍵。

  那是一種自己為自己做的儀式,也只有自己才知道這個儀式可以如何神聖與自然,因為那是自己的身體,承接著自己的靈魂與光芒體驗著當下的夥伴,就是自己的身體。

  當我們意識到自身靈魂與光的永恆神聖性時,也會了解到我們的身體也是神聖的,我們的血、我們生命的河流也同樣呼應著這樣的純粹,並帶有崇高的光芒來協助我們。

  那是一種感應與美妙的融合,信任身體,並將愛擴及正在體驗的這個實相。

  我曾經想要拋棄這個身體,我為自己對這個世界的種種困惑而想選擇放棄,但我忘了身體從沒有背棄過我,並且總是選擇對自己誠實。忠實地呈現我們對自己的苛求與責難,也會展現出我們的愛與美,在我們妄想掩飾之前,身體的訊息已經揭露了某些真實。

  在看過《水,心念的鏡子》這本書後(我原本是想買水結晶卡),我開始了一個實驗:當我喝下受到祝福的水後,會有什麼改變呢?祝福水、食物,這是我很早之前就知道,卻從未確實去做的一件事,雖然這並不代表我不感激。

  但是我一位朋友告訴我,他覺得受試的人若是已經知情,可能會是自我暗示,而非水的關係。於是我在之後又請我的母親(她並不知道為什麼)喝水,為了讓她接受,我對母親說我正在做水供,以水供養我的母親(事實上也是如此)。

  結果卻讓我覺得超乎我的想像。

  因為我感到我同時淨化了我和母親之間的關係,也帶來更多的信任與豐盛。每天一杯水,似乎洗去了某些在我們之間固著的情緒與糾葛,也帶走了某些廢棄的情緒。

  改變的能量像漣漪一般,不斷擴散出去。

  信任身體所能帶來的支持,生命的聖域不斷地循環流動中,滋養與協調身體與靈魂間的連結,這就是一種落實,讓靈魂的力量透過身體落實到大地。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