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074.JPG  

  透明如冰的列木里亞冰片,帶著點點虹光,除了悠綿如曲的綿細能量外,帶有一種特殊的、婉而低沈的憂傷,那是為了對於在土地上發生的事默禱光的進入。

  不管是柔軟的、堅強的、剛毅的、溫厚的靈魂,請先了解這些來自地裡的朋友,在你請求它們的協助或友誼前,請先用愛碰觸它們,或許它們會勾動人內心最深最深的幽邃,有時也會吟唱如同輓歌的曲調,然而它們懷抱著愛,而為了大地母親默默祈禱著。

 

CIMG1293.JPG  

1.  (長5.5cm、寬4.5cm、厚2.3cm) (已找到)

  落日餘暉。太陽沉下終會升起,黑暗是為了累積更加巨大的光芒,這孩子擁有沉潛的耐心與毅力,能與夥伴一起轉化黑夜,迎來光明。

 

CIMG1294.JPG  

  2. (長約5.3cm、寬約4cm、厚約2.3cm) (已預訂)

   彩虹橋。連結著內與外、實與虛的橋樑,將分離的面向重新整合的能量。

 

CIMG1301.JPG  

  3. (長約5.3cm、寬約2.5cm、厚約1.9cm) (已找到夥伴)

    咒術師。認知言語的力量與真實,顯化文字的深層意義。

 

CIMG1305.JPG  

  嬌小組~

4. (已預訂) 最左 (長約3.5cm、寬約2cm、厚約0.8cm) 覺得獨照看不太出來它的樣子,姑且先用合照。

  小小的光。當它指向心的時候,代表破除憂傷;指向天空時,代表迎來生命的曙光。

 

CIMG1307.JPG  

  5. (長約3.5cm、寬約3.3cm、厚約0.7cm) (已預訂)

    上帝的淚光。悲憫而纖細,它說:淚水是為了洗淨生命的塵埃,透出真誠的光芒。

 

 

  CIMG1310.JPG  

  6. (長約3.3cm、寬約2.5cm、厚約1.4cm) (已預訂)

    它希望自己像是潘朵拉盒中最後的希望,和夥伴一起看見不滅的光芒。

 

  以上六位孩子,若是願意接受並呵護著它們的人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詢問。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