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74.JPG  

    拉利瑪,又稱為海豚石,也有人說它是代表亞特蘭提斯的寶石。它們帶有黃金亞特蘭提斯的振動頻率,洋溢著愛與和平的喜悅能量,特別能協調心輪與喉輪之間的能量,也能協助疏通溝通上的阻礙。

 

 

CIMG1382.JPG  CIMG1384.JPG  

  1. (不含墜頭,長約3.7cm、寬約1.7cm) (已預訂)

  帶有夢幻之海的頻率,能協助夥伴敞開心,去接受祝福與光的振動,配戴它時,能引導夥伴連結夢幻之海的能量,在那片海域中得到滋養與放鬆。

 

CIMG1387.JPG  CIMG1389.JPG  CIMG1390.JPG  

  2. (不含墜頭,長約3.5cm、寬約2.4cm) (已預訂)

  寧靜。聆聽內在海洋的波浪,聆聽自身的真實。

 

CIMG1392.JPG  CIMG1393.JPG  

  3. (不含墜頭,長約3.2cm、寬約2.5cm) (已找到)

  幸福的黃金鐘。擁抱與迎接幸福,也是帶來幸福的小精靈。

 

CIMG1399.JPG  CIMG0957.JPG  

  4. (不含墜頭,長約2.5cm、寬約2.1cm) (已預訂)

  符文的精靈,可以協助夥伴吸收相關知識,與北歐盧恩符文也能良好共振與互動。

 

CIMG1396.JPG  CIMG1397.JPG  

  5. (不含墜頭,長約3.45cm、寬約2.5cm) (已預訂)

  花的妖精。帶來溫暖的粉紅色光,能協助愛的流動,由心真正地去愛自己,能帶來戀愛的祝福。

 

  以上五位,如果有牽動、呼應到些什麼,而想珍惜它們的人,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詢問與邀請它們。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