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_goddess.jpg  圖為Josephine Wall的月亮女神

 

  今年才到九月,就覺得有秋意,風微涼。

  整個九月都很靜,到了十月又覺得要拼命地移動了。

  本來想要好好地介紹蒙古白水晶的。

  看著它們,有點想哭又覺得很平靜的感受。

  不斷地試著穿越、不斷地試著挑戰、不斷地告訴自己做得到。

  日前抽獨角獸牌時,光是:Believe yourself 就掉下來至少五次。

  感受到祂們的決心!

  叫我相信自己的決心(笑)

 

  我很喜歡Josephine Wall的畫,很絢爛、很繁重,帶有一種奇妙的光與視角。

  很像我時不時把意識栽進去的世界。

  我和獨角獸在宇宙星群中散步的時候,祂也是銜著長長的花蔓。

  我不支配祂,我是祂的朋友。祂並非臣服於我,而是接受了我的友誼。

  總覺得在睡前浮現腦海的美妙文字與想法難以再一次呈現。

  我喜愛著的朋友們,祂們的存在即是最美的贈禮。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