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673.JPG  

  換了一張照片,是夕陽時在陽台上拍的,顏色比較近似於它們原來的色澤,在日光燈拍的比較偏紅,各有可愛與甜美之處。

  

CIMG1674.JPG  

CIMG1675.JPG  

  1. 心型墜子(橘點點就是夕陽) (不含墜頭長、寬約為2.6cm) (已找到夥伴)

 

CIMG1676.JPG  

CIMG1677.JPG  

  2. (不含墜頭,長約為2.5cm、寬約2.5cm) (已預訂)

 

CIMG1678.JPG  CIMG1679.JPG  

  3. (不含墜頭,長約2.1cm、寬約2.3cm) (已預訂)

 

CIMG1686.JPG  

CIMG1687.JPG  

  淺粉紅色帶花紋的菱錳礦們,非常甜美喔。

 

CIMG1680.JPG  

CIMG1681.JPG  

  4. 大水滴墜子 (已打洞,長約3.5cm、寬約2.8cm、厚約0.5cm)

 

CIMG1684.JPG  CIMG1685.JPG  

  5. 淺色玫瑰墜 (已打洞,長約2.5cm、寬約2.3cm、厚約0.4cm) (已預訂)

 

  心型墜子們的顏色紅潤,既熱情又帶著愉悅的跳動,是非常令人開心愉快的夥伴。淺玫瑰色墜子們的色澤粉嫩,卻蘊涵一種優雅,最適合想展現自己的優雅與風情的女性,嗯...,優雅的男性也是可以的。

  已打洞的墜子可加上墜頭,或綁線即可成為墜子。

  如果喜愛它們的存在,想邀請它們的陪伴,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與我(Barami)連絡。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