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37.JPG  

  星期一從台北回來,中途在台中吃飯,再搭車,這兩周坐車的次數好多,大多時間不是在火車上就是在捷運裡,結果回到家睡了很久。

 

  很喜歡天空和雲,今天也看到了很有趣的景色,可惜沒有帶相機。

  星期一在台中謝謝朋友的招待,在小義大利享用了豐盛的一餐,還被鄰桌的可愛混血兒小BABY用烏黑的大眼凝視與呼喚(應該是在叫我吧),真的非常地開心,小孩子的笑容好美好乾淨,那天天氣也很好,天空很藍,美術館附近很適合散步。

  回家後,開始整理想捐出去的書。

  有的書留了很久,每次想丟,摸一摸、翻一翻,又放回書架上。

  明明知道有的書我也許再也不會翻閱它,可是捨不得,只是丟掉的話,真的很捨不得。

  所以之前在網路上找了一些接受捐書的機構。不過捐書、捐物的要求都有一些限制,而我的藏書太雜,除了大學時買的專書、做報告用的書,甚至有高中課本、講義,還當時做的筆記,在捐書前我打電話給該機構,確認及溝通幾次,從台北回來後才動手整理。

  以為應該還好,也整理了四箱。其中有一箱是公仔、動漫人物的pvc和素描、水彩的書,希望能有喜愛美術或畫畫的人會喜愛這些物品。

  之後大概還會再整理一些去。也想著以後想固定買繪本去。

  我很喜歡繪本,不管什麼時候讀都會有不同的感受與風味,文字、圖形與色彩疊合成的作品,每次都讓人覺得很著迷。

  不過今天打電話去的時候,小姐在電話那端聽了我一邊說不知道書合不合胃口、一邊問有需要什麼類型的書嗎?然後說了以後可以買繪本去時,不經意地輕笑了出來。小姐的聲音聽來很年輕,雖然我很笨拙地表達著自己的想法,但她的笑聲讓我鬆了口氣,有種變成朋友似的感覺。

  買了串珠的一些材料,開始做我夢中的珍珠手串。還有要把一直在規劃的課程內容整理出來。

  很想繼續說故事,我卻一直抽不出情緒來寫我的小說。

  太過心平氣和的時候,有時就碰撞不出文字的力道,最近好好整理吧,生命有空間的時候,才有機會讓新的事物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