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697.JPG  

  被我掏得差不多的土,一些碎晶還在裡面,但多半就是碎碎的,不成晶形了。

 

   之前找到有人可以代訂美國阿肯瑟水晶,帶礦土,回來要自己整理,就很開心地訂了,然後洗水晶洗到手好癢......。

   因為水晶很重,又帶土。都是放在一樓,我家小朋友的朋友來的時候,會驚喜地說好多鑽石喔!

    整理水晶的過程很有趣,我也很想有一天去礦場看看。或許因為還沒被清洗過,所以剛洗乾淨時,每個水晶都充滿活力,有"活跳跳"的感覺。不過也是因為沒有挑過,在包裝、運送的過程中,很容易有一些碰撞損傷,大的晶體大多也會在尖上有損,不過雖然頭沒有很尖,但還是很溫柔,而且漂亮得讓人目不轉睛,想一直看著呢。

  CIMG1698.JPG  

  ↑↑↑泡在水中的阿礦們,表面的紅土要用牙刷刷洗呢,而且會滑滑的,不洗乾淨點,手就會開始癢癢的.......。代購的朋友說有時水晶表面會長一些小晶,不注意可能會被劃傷,我還算幸運,這批水晶都長得乾乾淨淨,對我的手很客氣。

 

CIMG1699.JPG  

  ↑↑↑日光燈浴中,很隨興地拍了。是說這批水晶大多都有個平行四邊形,不知道使用在臉上會不會回春咧?

 

CIMG1700.JPG  

  ↑↑↑ 牙膏是代購的朋友和牙刷一起贈送的,一開始母親大人還想說是不是要用牙膏刷水晶呢!

 

CIMG1672.JPG  

  ↑↑↑ 比起大朋友,這群水晶小朋友又淨又透,嬌小可愛,但真的不大,我想這也是它們的萌點吧~(笑)

  不過本來想把小晶柱拿來繞銅線,結果綁不緊,超怕它們掉下去的。我果然要好好練習一下綑綁的藝術。綁銅線一號其實已經沒有在裡面,純粹就是個殼,所以我很放心地拿來練習綁線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來好好地介紹它們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