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50.jpg  

  陶瓷獨角獸,一開始還想著為什麼祂要坐著,後來才發現祂正用溫柔的眼神看著那蝴蝶,彷彿在跟蝴蝶對話般,又好像僅僅只是看顧著蝴蝶而已。

 

  似乎有提過,最近下了決心,把從以前留到現在的書都捐出去了。理由很簡單,我不會再準備考研所,以後也不會以這個為目標,那些書對我來說,可能好幾年都不會再翻過,只是一直在書架上生灰塵。

  不過整理也不是一下子就會好,偶爾又是捨不得,拉拉扯扯,後來又把書放回架上去。

  一些CD、DVD也要想要送到哪裡才好。

  開始整理自己的生活空間後,一些事情也跟著浮現、準備要被整理。

  有點煩燥,但心情已經和之前不同了。因為我現在更知道怎麼去調適了。

  不過也因此,我一直想起Sai Ba Ba (賽巴巴),想起祂的蓬蓬頭(笑),也想起我們接觸過的幾次回憶(都是在上課的冥想中)。祂充滿著愛...與光。

  在之前曾看到一篇關於祂的文章,剛剛原本想再看一次,卻找不到,也忘了是在網路上還是哪裡看到的了。

  內容是說在賽巴巴於印度的道場,每天都會有數以千計的朝聖者前往,而在祂經過時,他們會將自己的願望或是祈禱寫在卡片或信上,放在祂經過的路,有的祂會拿起,有的祂會只是經過,信沒有被接受的話,那麼那個人可以一直調整,直到他終於專注在自身之後,賽巴巴就會接受他調整過後的信。

  大概是這樣,也或許有些出入,畢竟細節我有些不確定。

  賽巴巴經過的時候,看著這些如雪花般的信的時候,祂在想什麼呢?

  我只是在想,在祂心中,一定也充滿了對這個世界、對所有存在的愛與悲憫,然而祂並不實現小我的恐懼,即便祂充滿了愛,祂也不能漫無頭緒地回應所有糾葛的心願,所以祂只是看顧著他們,並只接受已經準備好的願望與祈禱。

  如果尚未準備好,尚不願從恐懼中走出的,那麼祂將持續用愛看顧著這些存在,直到他們準備好為止。

  我可以感覺到祂就在我身邊,安撫著我受到驚嚇的情緒,我所經歷的蛻變,是為了協助我成長。

  雖然我不知道我遞出的信究竟寫了什麼,但祂已經接受了。

  然後,我收到一把通往愛的鑰匙。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