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46.jpg  

  臨時更改了活動。

  將花精卡訊息改到11/27

  當天下午我都在會那個場地,有體驗活動:彩虹手指、Akasha花精卡訊息朗讀(為個人抽一張牌)

  也可以預約看阿礦(笑)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事先請寫mail通知我一聲吧。)

 

 

  上完花精卡的課後,一直想要介紹給更多朋友認識。我手邊沒有花精,不過單純的卡片,能量也很柔軟,我喜歡裡面的訊息,像故事,也像天使的羽毛,落在手心裡時,覺得很美,很動人。

 

  因此想辦一個這樣簡單的小茶會,一邊喝著茶,聆聽祂們的話語,一邊將光與愛呼吸進身體裡。

 

 

  時間:2011/11/27  (星期日) 下午 一點~五點 

  地點:台中市中港路3段90號  (泛蓋亞文創)

        

 

  費用:隨喜

 

   帶領人:Barami

 

  有意參加者,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