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934.JPG  

  光線是陽台上的陽光。

  這幾支巴列(笑)雖然一樣來自巴西,不過是比較近期開採的(雖然我也是放了很久...),除了溫潤的質感外,充滿了蝕痕與印記,內在含有星際種子,是呼應著變化的能量留與地球狀態的孩子們。

 

 

 

 CIMG1937.jpg

CIMG1950.jpg CIMG1951.jpg CIMG1952.jpg CIMG1954.JPG  

  1. (高約17cm、寬約3.5cm、高約3.8cm) (通靈水晶) (已預訂)

  是的,這位老大它...分身了....Orz。

  我沒有摔它,只是把它放在床上而已....,但只聞一聲脆響(我包在布裡再放到床上),打開一看,整個嚇到。

  總之多了個小朋友,我想,我可能就...留下來養吧。(汗)

  不過它身上也只有這塊可以分,所以它親愛的未來夥伴,它不會有機會再做一次這種事了....。

 

CIMG1939.jpg CIMG1940.jpg  

  2. (長約11.8cm、寬約3.5cm、高約3.5cm) (已找到)

 

CIMG1941.jpg CIMG1942.jpg CIMG1943.jpg CIMG1944.jpg  

3. (長約17.5cm、寬約3.5cm、高約3.7cm,微有雷痕,雖然有被波及,但沒有顯著痕跡) (預訂中)

 

 

  沒有特別想介紹它們的個別訊息,但若是你感覺被它們的存在所吸引、牽動,感受到被它們呼喚,也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詢問及邀請。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